百余名海外“高人”在湘潭安了“家”

2018-12-11 08:36: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见习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赵沙利]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百余名海外“高人”在湘潭安了“家”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 见习记者 肖畅 通讯员 赵沙利)12月10日,湘潭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以下简称海高会)正式成立,百余名海内外高层次专家、学者,各行业精英翘楚齐聚一堂,共叙桑梓情,共商发展路。

海高会在湘潭市委人才办和市侨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是由在潭创新创业或关心、支持湘潭建设发展的侨界高层次人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联谊组织。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为湘潭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策,加强海外联系、推动海外高层次人才回潭创新创业等,目前共有会员130余人。

首任会长、湘潭大学教授李正说,“我们将扎实履职,把海高会办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用我们的所学、所长,助力湘潭的开放崛起、发展腾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