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利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2018-12-07 10:09: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樊道泉 吴祎琪]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向宪法宣誓 做合格法官

慈利法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慈利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活动,并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省人大代表吴菊、省政协委员杨小军等10人参加活动。

全院干警向宪法庄严宣誓,将牢记誓言,坚决维护宪法和法律的权威,严格司法、公正办案、积极化解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芳涌副院长向代表和委员们介绍了今年以来该院的各项工作,着重介绍了扫黑除恶及决胜执行难工作。代表委员们对慈利法院组织的开放日活动给予了好评,对该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慈利法院能够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服务民生,服务慈利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会后,代表委员们现场参观了该院立案大厅、数字法庭、执行指挥中心、信访接待室等庭室布局,全面了解了立案、收案、庭审等环节,还旁听了该院一起刑事案件的庭审,近距离感受法官办案。(樊道泉 吴祎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