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三批环境保护“黑名单”16家企业上榜

2018-12-06 08:39:2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16家企业上榜省环保“黑名单”

华声在线12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省生态环境厅近日公布2018年湖南省第三批环境保护“黑名单”,16家企业被认定为环境保护黑名单企业。

这16家企业分别是:长沙跃飞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攸县大成生猪养殖有限公司、株洲松本药业有限公司、衡阳利友再生建筑材料分选有限公司、衡南县辰宇煤矸石加工厂、平江县伍市镇海力石材有限公司、桃源县恒通造纸厂、桃源县四喜养殖有限责任公司、龙山县兴隆造纸厂、永州市宏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芷江公坪金时代页岩砖厂、湖南大康国际农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会同分公司、新晃长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新晃鲁湘钡业有限公司、沅江市商业肉类联合加工厂、安化县黄梅页岩砖厂。

“黑名单”显示,这批企业大多存在违规排放、不正常运行或停运污染物治理设施等环境违法行为,被处以环境行政处罚,企业相关负责人大部分被行政拘留或移送公安监管。

相关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