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水滩:打好组合拳 引来金凤凰

2018-12-05 08:42:3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黄丽音 彭湘成] [编辑:夏博]
字体:【

在永州市冷水滩区高科园,恒伟药业研制生产的血络通胶囊是药品行业唯一一个获得科技部等四部委评定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目前产值已经突破两亿元。湖南恒伟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前不久,恒伟药业和华润医药签署合作协议。未来3年,恒伟的销售将超10亿元。

今年来,冷水滩区坚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通过打好政策吸引力、平台凝聚力、团队战斗力等组合拳,实现2018年招商引资的大突破。今年1-6月,该区正式签约深圳粤创集团open-cell、温氏集团农业产业化项目、富晟精密五金加工项目、永州智能硅谷产业园项目、天津经纬辉开电子车牌及光电显示项目、深圳天虹集团大型商业综合体等重大项目9个,总投资55亿元。

(黄丽音 彭湘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