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回头看】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第三十三批51件信访件

2018-12-03 07:13: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娴] [编辑:夏博]
字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三十三批51件信访件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我省“回头看”投诉举报受理工作结束

华声在线12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今天,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第三十三批12月1日8时至20时的群众信访举报件,共51件,其中重点件5件。

据了解,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对我省“回头看”的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已结束,目前转办信访件全部来自陆续接收到的邮件。第三十三批举报件中,按地区分布为:常德市15件,郴州市8件,长沙市7件,益阳市5件,邵阳市4件,永州市、怀化市各3件,衡阳市、娄底市各2件,株洲市、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各1件。

三十三批累计交办4207件,其中重点件350件。分别为:长沙市1117件,衡阳市430件,娄底市306件,岳阳市283件,邵阳市276件,常德市、郴州市各271件,永州市261件,湘潭市253件,株洲市215件,怀化199件,益阳市178件,张家界市86件,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39件,省发改委17件,省生态环境厅3件,省工信厅2件。累计举报数量较多的3类污染分别是大气、水、噪声。


相关专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