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17家企业亮相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

2018-11-30 09:01:13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曾玲 刘敬麒]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曾玲 通讯员 刘敬麒)11月28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在长沙开幕,我市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华南光电、飞沃新能源等17家企业参展,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智能风电叶片打磨机器人等一批产品亮相,集中展示常德最新智能制造成果。副市长杨成英参加巡展,并与各企业负责人交流。

本届大会以“创新引领、智造未来”为主题,由开幕峰会、博览会、主题论坛和专项活动4个部分组成,重点聚焦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全面展示新一代网络安全和智能制造新动态、新成果和新经验。在峰会展厅的常德展馆,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该公司副总经理王广浚介绍,公司研制的便携式痕量炸药探测器因探测速度快、误报率低,使用稳定可靠,远销国外。杨成英在参观湖南华南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外贸业务情况,她表示,华南光电研发的产品在海外安防市场拥有巨大潜力,常德将加大政策等支持力度帮助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希望华南光电将进出口业务转移到常德。

作为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的专项活动之一——2018湖南智能制造对接合作会上,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与创新方舟科技(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现场签署了对接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