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8-11-29 10:01: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卢小伟]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讯(记者 卢小伟)11月28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网络安全主题峰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2018“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是本次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在网络安全主题峰会上专门为2018“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刘烈宏,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赖明勇等领导,以及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尧学、中国工程院院士廖湘科等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通过2天的激烈角逐,“护网先锋队”荣获本次大赛特等奖,奖金十六万元。“长沙之行队” 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奖金八万元。“南门辣子鸡队” 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奖金四万元。“西安工业大学队”、“湖南金盾队”等7个团队分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奖金二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