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江北城区第二批3401套惠民商品房29日开始认筹

2018-11-29 09:16:30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徐哲] [编辑:金灵]
字体:【

售价最低小区均价仅为3500元/平方米

常德晚报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徐哲)继10月19日江北城区首批惠民商品房空余房出售后,记者获悉第二批3401套惠民商品房于11月29日上午8时开始线下认筹,认筹成功后即可获得12月8日线上选房资格。

本次拟销售的惠民商品房共有25个小区。其中,经投泰达公司有17个小区2950套房源,包括万寿和福家园、常乐花苑、双桥名苑、泽恩、柳叶恒苑、逸泽苑、花卉苑、高峰名苑、德馨园、和谐佳园、东兴佳苑、天和佳园、龙呤雅舍(西区)、龙呤雅舍(东区)、景致园、东万欣居、白鹤嘉苑小区;城投天健公司有8个小区451套房源,包括泽远佳苑、馨盛佳苑、金阁华庭、杨桥、聚宝、金丹佳苑、青林苑、新沙苑小区。其中,均价最高的是柳叶恒苑小区,每平方米均价5228元;均价最低的是天和佳园、东兴佳苑,每平方米均价3500元。

需提醒市民注意的是,此次选房流程与以往略有不同。据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9日至12月7日每天8时至17时30分,有意向购房的需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原件到对应公司的线下销售点办理认筹手续,并缴纳2万元诚意金,获得认筹资格。12月8日至12月10日,惠民商品房线上正式发售,市民一旦线上预定成功,2万元诚意金自动转为购房款。若业主对初选房源不满意,在销售方有可调整房源的前提下,可在开盘3日内(含开盘当日)完成房源重选工作。如重选不成功,则维持原定交易房源,诚意金不再退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