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接产业转移看湘南湘西】怀化5个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签约 投资金额13亿元

2018-11-28 06:47: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雷鸿涛] [编辑:欧小雷]
字体:【

5个项目签约,投资金额13亿元

怀化举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对接签约会

华声在线11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雷鸿涛)11月27日,怀化市举行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项目对接签约会,5个项目现场签约,投资额达13亿元,引进世界500强企业2个。

此次来怀投资考察签约的是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代表团一行。5个项目围绕高科技产业化和科技成果转化,具体涵盖新材料、智能制造、轨道交通及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等方面。签约项目中,怀化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天津中铁机械配件加工有限公司签订的“怀化高新区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为10亿元。

国家发改委日前批复的《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总体方案》,把怀化纳入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是怀化开放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表示,此次签约,是怀化市以项目洽谈、项目对接、项目签约、项目落地的方式,贯彻落实“开放强省暨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加快把怀化建设成湖南西南开放门户和新增长极。

相关专题:鲲鹏击浪从兹始——承接产业转移看湘南湘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