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兰香在长沙调研民营企业时强调 解决具体问题支持民企发展

2018-11-23 06:35: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长沙市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她强调要解决具体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当天上午,黄兰香一行先后考察了三湘银行和大汉集团,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

作为湖南第一家民营银行,三湘银行成立近两年,发展势头良好。目前已初步形成“产业银行、普惠金融”特色化经营模式,计划未来三年为湖南本土民营企业提供6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总额度支持。

大汉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业务涵盖钢贸物流、新型城镇化开发、商业管理、汽车贸易、产业互联网、职业教育等。目前已实现从传统企业向产业互联网企业的成功转型。

黄兰香对两家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给予肯定。她说,从两家企业的发展变化,看到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新气象新希望,感到非常高兴。黄兰香希望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发挥自身优势,加快发展。同时要求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为民营企业的发展营造好的环境,创造好的条件,关键是要解决一些具体问题,破除发展壁垒,共同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专题:民营企业有力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