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机场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2018-11-17 10:13: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机场高速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 长沙市交警支队今天通报,由于机场高速公路路面中修工程施工,机场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11月19日12时起至12月10日12时止,机场高速公路 梨互通出口匝道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主线驶出 梨收费站通行,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机场高速公路雨花互通、绕城高速(东线)干杉互通等道路通行。11月22日12时起至12月1日12时止,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北半幅实施全封闭交通限制措施,禁止机动车由东往西行驶,原行经该路段的机动车绕道南半幅通行。

施工期间,行经机场高速公路主线K6+800至K8+320南半幅路段的机动车限速40km/h。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虢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