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 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2018-11-14 07:03: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斌] [编辑:潘华]
字体:【

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强调

巡视整改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斌)今天上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常委会的要求,进一步保持定力不松劲,切实抓好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谢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委巡视整改办、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办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有关与会人员发言。据了解,中央第八巡视组向湖南反馈巡视意见以来,省委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向中央看齐,对标中央要求,做到边巡边改、立行立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整改任务。目前,湖南巡视整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会议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必须进一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善始善终、一抓到底。前段时间,各级各单位围绕巡视整改做了大量工作,但思想上决不能放松。巡视是党内监督,体现的是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提高,整改上决不能含糊。各级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工作盘点、梳理整改清单,做好查漏补缺。要突出重点,做到“当下改”的不反弹、“长久立”的立起来、“正在做”的按时间节点完成。要关注热点,攻克难点,对整改进展缓慢或难点问题进一步加强督查。要促进巡视整改与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相结合,举一反三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

相关专题:巡视整改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