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全民运动会广场舞总决赛收官 舞动美好生活

2018-11-13 09:24:5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吴波]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 通讯员 吴波)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暨“舞比快乐”2018湖南IPTV广场舞大赛总决赛10日在长沙大星文化创意产业园收官,双峰县新时代业余文艺队笑到最后,拿下年度总冠军。

广场舞海选赛覆盖全省14个市州,面向全省市、县、村、社区举办海选赛事超1000场,参与录制队伍达到6500支,直接参赛队员超过13万人。省体育局局长李舜表示:“广场舞是时代的产物,在今年首届全民运动会26个项目里,广场舞可以说是群众基础最好、参与人数最多的项目之一。”

本次总决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体育局、芒果TV、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以及央视爱上传媒联合承办,主题是“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14支海选入围舞队分为4组轮流上阵,以各具特色的表演向总冠军发起冲刺。最终,娄底市双峰县新时代业余文艺队、张家界桑植县叶家岭舞蹈队和湘潭市岳塘区金侨书香健身队赢得专业评委认可,包揽前三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