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名企将赴驻潭高校招聘 活动为期半个月

2018-11-09 09:47:20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11月9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记者从11月6日召开的湘潭市校企就业对接及百家名企高校行招聘周工作研讨会上获悉,湘潭市将于11月中下旬举办2018·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周活动。

今年湘潭高校毕业生人数为39456人,就业率为93.25%,均达到历史新高。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方便用人单位集中招聘人才,从11月16日起,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周活动将走进湘潭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程学院、湖南软件职院、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

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湘潭“百家名企高校行”大学毕业生招聘周分本科专场和高职专场,活动为期半个月。其中,本科类高校拟邀请200家以上单位参会,高职类高校拟邀请100家以上单位参会,以省内外有影响的大中型企业及长株潭三地知名企业为主。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