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落幕 8087名毅行者完成挑战

2018-11-05 06:53: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亮] [编辑:曾晓晨]
字体:【

11月4日,湘潭市岳塘区东湖路湘江段,毅行者队伍在前行。唐俊 傅聪 摄影报道

华声在线11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王亮)到晚上7时左右,随着最后一张毅行证书的发出,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顺利落幕。经过两天的跋涉,最终有8087名毅行者走完全程,拿到毅行证书。

尽管昨日经历了46公里的考验,今天天刚蒙蒙亮,就有选手从休整点湖南工程学院出发,继续本次百公里的征程。

上午10时34分,第一位毅行者曹维多来到终点。曹维多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刚刚结束的长沙国际马拉松赛上,他以3小时多一点的速度完成比赛,是位业余跑步高手。“我是第一次参加百公里,与跑马拉松不同,百公里一路沿江而行,风景很好,还是比较惬意。”

本次秋季百公里的主题是“致敬秋收起义”,广大毅行者,尤其是年轻的大学生们,用徒步毅行的方式追忆历史、缅怀伟人。经最后统计,8087名毅行者完成挑战。

2018湖南(秋季)百公里共有超过12000名毅行者参加,活动从长沙中盈广场出发,途经湘潭九华湖公园、湖南工程学院,最终到达株洲体育中心,全程84公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