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印发 长沙将根据空气质量预警限行

2018-10-29 11:08:4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长沙将根据空气质量预警实行公交免费出行、单双号限行;湖南建设创新型省份正式获批;湖南师范大学庆祝建校八十周年;湖南省本科院校“双一流”建设项目名单公布;17种抗癌药纳入湖南医保报销目录;止血的不是白药?"云南白药牙膏"被告了。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机构改革方案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简称《方案》),我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方案》要求,深化机构改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理顺职责关系,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相关新闻: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湖南省机构改革方案》

湖南省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答记者问

权威解读:湖南省机构改革这样展开

湖南省生态环境厅挂牌成立 为我省机构改革中首个挂牌省直部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