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政德车管分所挂牌成立 市民可就近办理3项业务

2018-10-29 09:07:54 [来源:常德晚报] [作者:蔡文龙 唐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唐芳)为落实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工作,进一步深化“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的交管业务便民服务举措,10月26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城区新增支队车辆管理所政德分所。

近年来,随着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逐步深入推进,交管业务权限的下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直属分所(直属四大队院内)承担的业务量呈井喷式增长,仅在9月份,就办理各类交管业务5100余起。群众等待时间长,前来办理业务的人、车流量巨大,导致直属四大队院内和周边道路常常发生交通堵塞现象,严重影响群众的出行。市交警支队为有效分流支队车管所直属分所压力,缓解道路拥堵,减缓群众办理业务“扎堆”现象,为群众节省办理时间,决定把部分直属分所业务分流到政德分所,以充分发挥政德分所场地大、机动车进出交通便利的优势。

政德分所位于常德市武陵区南坪街道办事处东风社区吉生路政德汽车检测站院内,目前受理的车管业务为:机动车新车注册登记、抵押(解除抵押)登记、临时号牌核发。

支队车管所直属分所(直属四大队院内),目前受理的车管业务为:机动车驾驶证换证补证、6年免检小型汽车核发检验合格标志。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