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湖南民企获评“万企帮万村”先进企业

2018-10-22 10:58: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莉 周彬彬 周华明]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莉 通讯员 周彬彬 周华明)记者今天从省工商联获悉,绿之韵集团等8家湖南民营企业荣获2018年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称号。

全国“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表彰大会暨扶贫日论坛于10月16日在北京会议中心举办。会上,绿之韵集团、湖南五江轻化集团有限公司、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夏生实业有限公司、湖南大三湘茶油股份有限公司、湘西苗汉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张家界康茜生态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8家湖南企业获得表彰。

“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实施以来,我省民营企业大力弘扬光彩精神,踊跃投身精准扶贫行动,成为脱贫攻坚战中一支重要力量。广大民营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聚焦深度贫困帮扶,深入推进行动开展,为我省脱贫攻坚行动做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全省共有5420个民营企业精准帮扶贫困村6168个,实施项目10635个,投资金额97.7亿,帮扶贫困人口75.2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