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民族运动会赛事收官 徐克勤、刘鸿伏为选手颁奖

2018-10-20 18:51: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焱燕 潘梁平] [编辑:潘华]
字体:【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为选手颁奖。

华声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李焱燕 潘梁平)历经五天紧张激烈的竞技角逐,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所有项目赛事顺利收官。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鸿伏来到毽球和蹴球的赛场上,为获奖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与运动员、教练员合影。

上午的龙山县皇仓中学体育馆内,加油助威声震耳欲聋,本届省民族运动会毽球项目的收官战正在打响。运动员一次次地奋力跃起,一次次飞身救球,拼搏到最后一秒,观众们也纷纷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鼓劲,呐喊欢呼,看台上也成了拉拉队比赛的赛场。

颁奖嘉宾与志愿者合影。

本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设有秋千、高脚、板鞋竞速、毽球、射弩、蹴球、陀螺、押加、民族健身操和表演项目,参赛队伍分为甲、乙两个组别,分别产生60枚金牌。

晚7点,湖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将于龙山高级中学内举办,届时将为各代表团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及团体总分名次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