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长沙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2018-10-08 10:39:4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鼎峰 刘彬]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记者 张鼎峰 通讯员 刘彬) 10月8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国庆假日期间,长沙未发生重大治安、交通、消防事故,未发生影响恶劣的重大刑事案件,道路交通畅通有序,社会治安秩序整体平稳。

国庆期间,长沙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安保维稳“百日会战”部署,市公安局和各区县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实行包保责任制,各警种、各单位周密部署、认真履职,切实加强安保维稳、治安巡逻、安全防控等工作。

据统计,国庆期间长沙警方共安排武装值守点133个,其中在长沙火车站、高铁南站、五一广场等地设置重点值守点53个。日均出动巡逻车辆400余台,出动值守巡逻警力1500余人。

针对人流量骤增的情况,公交治安分局全警无休,全部投入到各长途车站和地铁站加强巡逻。在长途车站客流骤增时,及时派出应急处突小分队支援,维护站内秩序,严防拥挤踩踏事件发生。交警部门全警上路值守,在城区主干道、出城主要路口和商业区及旅游景区出入口增派警力,加强道路交通疏导,严查黄标车、客车、旅游包车重点车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