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湖南雨水难歇 十六的圆月或也难看到

2018-09-25 08:5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蒋丹] [编辑:欧小雷]
字体:【

未来三天湖南雨水难歇

十六的圆月或也难看到

华声在线9月24日讯 24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除了永州、郴州等湘南一些地方可能看到浮云遮月外,其他地区天公不作美,大多阴雨蔽月。不少人寄希望于“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但未来三天湖南雨水难歇,十六的圆月怕是也难看到。

省气象台预计,25日白天,衡阳、永州、郴州及株洲南部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常德及益阳西部、怀化北部部分中到大雨,局地暴雨;25日晚到26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小雨,部分中到大雨,其中湘西州、张家界等湘西北局地暴雨,其他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26日晚到27日白天,湘西、湘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湘西北局地中雨,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

一直到26日湖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将在28℃以下,湘中以北可能出现寒露风天气。此外,23日进入秋分节气,意味着昼夜平分,天气逐渐转凉。气象专家提醒,早晚天气较凉,注意添衣保暖。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成辉 通讯员 蒋丹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