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布近3年国庆假期交通事故多发路段 京港澳高速居首

2018-09-22 11:01:0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国斌 廖正洪] [编辑:印奕帆]
字体:【

近3年国庆假期

这些路段交通事故多发

华声在线9月2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廖正洪)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今天公布了近3年国庆假期全省高速公路简易交通事故多发路段,京港澳高速以3696次居首,其次是沪昆高速1482次,再次是长张高速1317次。其中,近3年国庆假期京港澳高速1835KM发生事故53次,京港澳高速1464KM发生事故52次,京港澳高速1615KM发生事故41次,驾驶人经过这些路段时要注意安全,小心驾驶。

今年中秋、国庆两节毗邻,旅游流、自驾流、探亲流、学生流等多流交织,预计两节假期期间全省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可能再创新高,全省高速公路出入口总车流量将达2495万台次。国庆假期较去年将增长7.5%,单日最高流量将突破400万台次,岳阳、南岳、宁远南、韶山、新宁、凤凰等重点景区收费站日均流量将分别增长2倍以上。

各级高速交警部门将联合辖区高速相关经营管理单位成立“一路多方”联合指挥部,运用最有效的调控机制,采取最快速的疏导举措,确保假期全省高速公路平安畅通。强化交通诱导,优化便民服务,特别是大力推广事故快处快结,协调保险公司在主要收费站共同设立快赔服务点,推行一站式解决事故定责、勘损等便民举措。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