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书院路新增快处快赔服务点

2018-09-19 09:31:42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骆一歌] [编辑:刘茜]
字体:【

潇湘晨报长沙讯 9月18日,长沙市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书院路点正式启用,该服务点位于天心区书院南路280号,设在湖南舒途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内,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内设停车位60个,快处快赔服务大厅办公面积320平方米。至此,长沙市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服务点增加到14家。

今年1月1日至9月16日,长沙城区共处理快处快赔交通事故95581起,日均处理381起。长沙实施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以来,实现了交通事故处理、车辆查勘定损和保险理赔一站式服务。

快处快赔的适用范围为: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城市道路上6:00—22:00发生的机动车之间仅造成车辆损失、单方车辆损失不超过50000元且车辆能自行驶离现场的交通事故,适用快处快赔方式处理。需通过快处快赔方式处理的交通事故,事故当事人应该在事故发生后48小时内驾车共同前往快处快赔点处理;超过48小时快处快赔点不予受理,由交通事故发生地交警大队受理。

还有哪些快处快赔点

快处快赔远程定责(交警支队21楼)快处快赔城东点(芙蓉区嘉雨路世嘉国际华城北门斜对面498号)

快处快赔书院路点(天心区书院南路280号)

快处快赔桂花坪点(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西168号)

快处快赔直属点(潇湘中路49号)

快处快赔麓天点(岳麓区麓天东路79号)快处快赔捞刀河点(开福区捞刀河镇新华村12组)

快处快赔环保园点(雨花区环保科技工业园汽配路2号)

快处快赔左家塘点(雨花区城南东路135号)

快处快赔星沙点(星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泰瑞路5号)

快赔望城区服务点(望城区金星大道与永通大道交叉路口永通河西汽车城内)

浏阳市快赔服务点(浏阳大道平鼎景都小区)

宁乡市快赔服务点(宁乡市二环西路18号)

宁乡市白马桥快处快赔服务点(宁乡市白马桥乡仁福大道仁福大夏)

潇湘晨报记者骆一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