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全国院线推介会开幕 超80部国产新片集体亮相

2018-09-18 17:35:2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编辑:周泽中]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康蒙)今天,第十七届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介会在长沙铜官窑古镇开幕,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谭仲池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记者获悉,本次片推会自今日起历时四天,将在6场集中推介环节中推介超80部国产新片。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一场全国院线国产影片推荐会回顾史拉开了推介会的序幕。“目前,长沙市已经建成101家电影院,拥有650块荧幕,8.5万个座位,2017年票房超过7亿元,并以年均超过10%的速度快速增长。”长沙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中介绍,电影行业已成为拉动长沙文化消费的强劲动力、展示星城文明形象的靓丽名片、实施文化惠民的品牌工程。

片推会现场,全国电影行业各类公司达到260余家,参会人数近千人,片推会期间,全国多家电影制片方将在6场集中推介环节中推介超过80部国产新片,包括《找到你》《无双》《中国合伙人2》《江湖儿女》等热门影片,涵盖2018年国庆档至年底贺岁档和明年春节档将推出的国产新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