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国际发明展湖南斩获22金

2018-09-18 10:04:3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鲁鹏 王斌] [编辑:夏博]
字体:【

发明实现梦想 创新引领未来

第十届国际发明展湖南斩获22金

长沙晚报讯(通讯员 鲁鹏 记者 王斌)记者昨日从湖南省发明协会获悉,由中国发明协会、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主办的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日前在广东佛山举行。湖南省62家单位和个人的127项科技发明成果一经展出,就赢得好评如潮,获得金奖22项、银奖28项、铜奖37项,以及4项中国宝武青少年专项大奖;省发明协会、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省本次参展的22个企业项目,获得了金奖7项、银奖5项,铜奖6项。由长沙大红陶瓷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尹彦征潜心研究二十多年的陶瓷釉用耐高温硫硒化镉大红色料及其制造方法,在1200℃以上的高温成功烧制出了中国红瓷器,一举夺得本届大会的金奖。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