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衡阳空气质量“一级棒”

2018-09-17 10:16:28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金明达] [编辑:金灵]
字体:【

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为96.8%

衡阳晚报讯(记者 金明达)9月16日,记者从衡阳市环保局获悉,根据衡阳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提供的监测统计结果,8月,衡阳各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3.9%,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6.8%。

今年8月,我市大力倡导文明祭祀,首次禁止在城区燃烧纸钱、鸣放爆竹,城区空气质量大为好转。据统计,城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6.8%,5个评价点位空气质量指数同比均有不同程度上升。

8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93.9%,除衡阳县、衡山县下降外,其它县(市)区相比上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上升。8个县(市)区环境空气质量从好到差依次为:衡阳县、南岳区、祁东县、衡山县、衡东县、耒阳市、衡南县、常宁市。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