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推介会来到长沙 主推贺兰山东麓葡萄酒

2018-09-16 10:03: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借助2018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平台,今天,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8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推介会。

宁夏容园美酒庄、宁夏中泽西班酒庄等多家葡萄酒酿造生产企业,向与会经销商、消费者等进行现场推介,扩大了产自北纬38度贺兰山东麓优质葡萄酒的知名度、美誉度。

据悉,2018宁夏名优产品全国行活动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策划实施,旨在促进企业交流、打造宁夏品牌、助推宁夏优质特色农产品走出去,2018年计划在国内共举办10场活动。5月起,宁夏已在福建、贵州等地举行了相关活动。此次在湖南长沙推介,除了葡萄酒专场之外,还展示了枸杞及其相关制品、大米、亚麻籽油等宁夏优质农产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