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聚集望城 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16日鸣枪

2018-09-15 10:09: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苏原平)]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世界冠军聚集望城

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16日鸣枪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苏原平)2018长沙望城国际铁人三项赛将于9月16日在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开赛,克雷格·亚历山大、伊莫根·西蒙斯等7名国际铁人三项世界冠军将与700多名选手同台竞技。

作为我省首个国际铁人三项赛,本次大赛设全程特邀组、全程分龄组、全程接力组3个组别,吸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瑞典、瑞士等9个国家的704位运动员报名参赛。大赛邀请了20名国际精英运动员,其中7人为国际铁人三项世界冠军。曾5次加冕世界冠军的老将克雷格·亚历山大,将接受各国新秀的挑战。

据了解,本次比赛线路颇具浓厚人文色彩,围绕望城的“湘江古镇群”“山水洲镇”进行,将穿越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完赛奖牌和纪念品也围绕长沙铜官窑釉下彩设计,形状为一只陶罐,别具特色。新华联铜官窑古镇还为大赛特别定制了参赛纪念瓷盘,借助国际铁人三项赛的现代体育传播中华传统文化。

此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望城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广州悦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