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乙联赛第24轮 湘涛今日客场挑战四川九牛

2018-09-15 10:08: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倜] [编辑:刘畅畅]
字体:【

2018中乙联赛第24轮

湘涛今日客场挑战四川九牛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周倜)中乙联赛第24轮将于9月15日打响,湖南湘涛华莱队移师成都,客场挑战四川九牛队。

上轮比赛,占据主场优势的湘涛华莱错失取胜机会,最终以1比1再次与深圳鹏城队握手言和。目前球队与深圳雷曼队同积39分,因湘涛华莱在净胜球等数据上优于对方,目前排名领先深圳雷曼,暂列南区第三。

四川九牛队目前以6胜8平9负积26分,暂列南区第12名。本赛季第11轮中,客场作战的四川九牛以0比0闷平湘涛华莱队。

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南区排名来看,四川安纳普尔那队与南通支云队已无悬念锁定两个附加赛名额。在剩余两个附加赛名额之争中,湘涛华莱队如果能确保剩下的3场比赛全部获胜,便可保证自己的第三名席位,将“冲甲”主动权掌握手中。客场作战的湘涛华莱势必全力以赴力争胜利,筑牢自己的冲甲“资本”。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