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查会:加大推进力度抓紧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2018-09-12 06:30:0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查会要求

加大推进力度抓紧做好巡视整改工作

华声在线9月1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斌) 今天下午,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调度督查会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傅奎,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谢建辉出席会议。会议研究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报告,强调要切实加大推进力度,抓紧抓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真正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

巡视整改开展以来,省委高度重视,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严抓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态度坚决,措施有力。各级各部门切实把自己、把单位、把职责摆进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目前,整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会议强调,巡视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既要聚焦当下,也要聚焦长远,做好查漏补缺,一项一项回头看,一件一件对表交账,抓细抓小抓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注重虚与实的关系,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标中央要求抓好整改,打好打赢决胜全面小康的“三大攻坚战”。要适时开展督查,既要对面上整改情况加强督查,也要突出重点,对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及薄弱环节进行专项督查,既督进展,也督责任、作风,对整改不彻底、不全面、不见效的决不放过。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虚假整改的,要进行追责问责。要把此次巡视整改的反馈情况,作为下次省委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内容,推动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落地见效,努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相关专题:巡视整改进行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