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有新车!2019款帕杰罗长沙上市发布

2018-09-09 17:13: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9月9日讯(记者 李向)越野车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以及爱车人士接受和喜爱。而在无数越野迷心中,“山猫”帕杰罗是殿堂级的存在。7日,2019款帕杰罗在长沙举办了上市发布会。

作为9城区域媒体发布会的重要一站,长沙站发布会有诸多精彩环节,包括:新车亮相、公布地区价格政策、车主故事、主题舞蹈表演等。此外,进口三菱还将宣布的重头戏有阿尔金山自然保护区公益穿越活动和转动12小时、24小时等系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可谓好戏接二连三,预计会在星城长沙掀起一股“硬汉越野”的浪潮。

在发布会结束后,媒体代表通过试驾“真刀真枪”感受2019款帕杰罗的精髓,“城市智能驾控”和“转动微DAKAR”的超选驾控体验之旅等环节让驾驶者更进一步领悟2019款帕杰罗“七高”+智能焕新内在的深厚功力。


在外观方面,2019款帕杰罗还是保持了经典的外观造型,仅在车头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依旧保持了阳刚、粗犷的印象,越野味儿十足。动力方面,2019款帕杰罗搭载3.0L 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达到255Nm,与发动机匹配工作的是一台5AT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配备三菱第二代超选全时四驱系统,能够帮助车辆应对各种不同的越野路况。配置方面,新款换装全新中网和装备5件套,更具城市性;智慧升级,结合腾讯车联AI IN CAR,实现五大科技性能提升;实用性升级,新增无线充电、手机互联、快速倒车等新功能,使出行更便捷。19款帕杰罗得益于关税下调,相比18款车型最高官降3万,售价更接地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