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警邮”可自助办理16类交管业务

2018-09-07 08:53:10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志英 丁时慧 牟建平]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杨志英 见习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牟建平)近日,我市“警邮”交管业务合作平台启动。至此,驾驶员可通过“警邮”服务平台自助办理16类交管业务。

“警邮”服务平台是我市交警部门与市邮政局合作推出的“互联网+邮政服务”自助办理服务模式。我市驾驶员可以通过设立在各邮政网点的“警邮”服务平台,办理车牌、驾驶证、行驶证补换、机动车抵押、解除抵押、互联网平台面签、变更、绑定、解除绑定、修改联系方式等16项车驾管代办业务。

据了解,广大驾驶员只需在各邮政网点的“警邮”服务平台提出办理车驾管业务申请并提交相关资料,邮政网点工作人员就会进行资料初审,核对录入申请人相关信息后运用网络平台上传至交管所后台审核,车管所将会进行统一受理和制证,最后邮政部门将采取“优先邮件方式”,将群众办理的各项业务牌证等资料邮寄到家。

目前,常德市邮政局下南门邮政大厅、武陵大道营业厅、常德经开区邮政营业大厅网点设立了“警邮”服务平台,预计年底全市11个邮政网点将全部设立。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