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索菲亚牵手意大利医美设备企业 引领科技抗衰潮流

2018-08-25 20:57: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佳 赵永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5日讯(通讯员 陈佳 赵永洁)今日,健康美业知名品牌企业索菲亚健康美业集团,携手全球美容及医疗设备领军企业意大利Novavision生物科技在长沙举办“科技抗衰”发布会,宣布索菲亚成为Novavision在湖南地区唯一战略合伙伙伴。

索菲亚深耕湖南16年,拥有19家直营门店和艾丽思医疗美容机构,服务超过120万女性,秉承“用心呵护女性健康和美丽”的使命,始终坚持“守初心、走正道、做正品”的价值观,致力于为女性提供一站式健康美丽解决方案。而意大利Novavision科研实力雄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设备销往欧美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引领国际科技抗衰的潮流和趋势。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意大利Novavision负责人Giacomo·Moretto先生,从世界抗衰趋势、科技抗衰的安全性、女性健康需求等角度,详细介绍了科技抗衰将成为未来趋势,其安全环保、舒适度高、快速见效、改善明显等优点,将大大满足现代女性的需求。现场,索菲亚健康美业集团董事长谷咏霏与Giacomo·Moretto先生等嘉宾共同为发布会启幕。

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300多位女性前来参加,现场实际体验了科技抗衰仪器的便利和高效。同时还为她们提供了体质检测、造型、美甲等免费服务,营造出女性健康美丽服务贴身管家,真正关爱女性健康美丽到每一个细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