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坚守:磁浮绿带中的“护绿使者”

2018-08-15 17:46: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爽 李昆励]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5日讯(通讯员 李爽 记者 李昆励)时过立秋,长沙依然热浪袭人,在“避暑”成为热门话题的同时,有一群人因为工作岗位的特殊性,必须在常人难以忍受的工作环境中挥汗如雨。

近期的高温极端天气,让长沙磁浮生态绿带走廊项目养护工作面临严峻考验。

8月14日下午,迎着灼热的太阳,黄兴会展经济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的检查人员们,从用电安全、森林防火、高温抗旱保苗三个方面,对一二标球场、劳动东路、二期三大主题公园、三标红旗水库段、四标标尾(边检站)逐一进行了检查。

王鑫、梁卓是规划建设部专业技术人员,他们每天都需要顶着烈日对项目的养护工作进行巡查和通报,并及时联系和督促管养单位进行整改。

管养单位的工作人员穿梭于绿带走廊及园区各个角落,一丝不苟地维护着园区一草一木和卫生环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