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渌水二桥有望11月主跨合拢

2018-08-15 15:40:42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戴凛] [编辑:金灵]
字体:【
▲桥梁主跨即将合拢 记者 戴凛 摄

株洲晚报讯(记者 戴凛)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渌口渌水二桥(渌湘大桥)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预计11月前将实现主跨合拢,明年实现通车。

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大桥施工场地一片繁忙。据悉,渌水二桥项目于2016年7月开工,总投资估算总额为2.4亿元,桥梁全长655米,净宽26米,路线长218.557米,为双向四车道。大桥起点位于南洲新区北部已建的渌湘大道,终点与渌口镇老城区的南江南路相连。

渌湘大桥建成后,渌口中心城区可与南洲片区连成一片,可直接缓解渌水南北两岸交通压力,对改善渌口交通布局、加快城区扩容以及促进南洲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大桥建成后,南岸渡口(码头)或将被取消,两岸居民摆渡过河也将成为历史。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