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出口印尼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出海

2018-08-15 10:25:05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王斌 张恬] [编辑:刘畅畅]
字体:【

中国出口印尼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出海

长沙晚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张恬)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生产的ZCC5000履带起重机近日离开上海港,发往“一带一路”上的千岛之国印度尼西亚。ZCC5000性能卓越,起重性能超出国际一流起重机10%以上,同时,此次出口创造了中国出口印尼市场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的新纪录。

此次采购ZCC5000的印尼客户是当地起重机租赁市场的领头企业。从2009年起,该客户已采购中联重科设备超过两亿元,其中,中联重科ZCC550H是双方团队特别为印尼市场而开发的一款履带起重机,集起重功能及基础施工功能为一体,从2017年至今已突破100台的销售量,是“本地化”产品的又一突破。如今,通过双方技术、服务、业务团队的高效合作,中联重科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印尼爪哇、加里曼丹、苏拉威西、苏门答腊等工地。

“这次ZCC5000销往印尼,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说。以前,印尼的中大吨位履带起重机市场被国外品牌占据,难有中国品牌的一席之地。印尼是中联重科近年来布局“一带一路”的重点,也是热点销售区域之一,起重机产品深受当地市场青睐。“我们为客户独家定制了一套车辆管理体系,并建立了服务预警系统。同时,我们的服务人员不论何时都会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现场问题,高效务实的作风打动了印尼的朋友们。”中联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