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安监局副局长朱崇洲一行深入中石化湖南长沙分公司调研

2018-08-14 11:59: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杨桂清]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讯 2018年8月10日,湖南省安监局副局长朱崇洲一行深入中石化湖南长沙分公司,调研加油站安全运营情况,朱崇州要求:安全生产工作绝不能走过场,不能心存丝毫侥幸;企业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分管好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将责任牢牢扛在肩上。

朱崇洲一行参观了中石化长沙分公司金霞加油加气站,在该站站务室查看了视频监控设备,向站长了解加油站如何确保安全运营,现场发现违纪违规行为如何及时处理,大巴车进站加油有哪些步骤和流程,加油机如何安全操作,卸油时有哪些步骤,实地查看加油站加油岛员工操作流程,现场加油秩序等。每到一处,朱崇州都详细检查并了解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到位等情况。他强调,今年来,各行各业安全形势较为严峻,中国石化驻长企业属高危行业,也是国有企业,更加要扎实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朱崇洲要求,中国石化湖南长沙分公司要争取做到全省标杆,加油站精细化管理,特别是安全生产方面的管理,要达到“标准化、精细化、个性化、信息化”要求,要站在企业管理的角度,与政府配合,共同确保消费者的安全,扎实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同时要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配合省市安监等政府职能部门,做到精准监管、精确发力、严格考核,通过标准化创建,不断提升加油站安全管理水平,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

朱崇洲一行直奔基层一线,看加油加气站现场、听基层声音。

查看长沙分公司视频监控,与企业相关领导交流意见。

召开现场座谈会,征求企业安全等领域利用信息化设备和其他得力措施达成精细化管理的意见建议。朱崇洲一行认真倾听,对企业提出的建议仔细记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