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茶陵县等5县脱贫摘帽 怀邵衡铁路将开通运营

2018-08-13 09:41:5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茶陵县等5县脱贫摘帽;怀邵衡铁路将开通运营!途经3市14县,设16个车站;国庆前湖南27个景区门票将降价;长沙潇湘北路预计国庆前主线通车;长沙夜宵版图来了,看看哪里有你的菜;长沙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脱贫摘帽

8月6日,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茶陵县等5县脱贫摘帽的批复》文件(湘政函[2018]76号),根据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请示,省政府批复同意茶陵县、炎陵县、石门县、桂东县、中方县5县脱贫摘帽。脱贫摘帽后,在脱贫攻坚期内国家和省扶贫政策保持不变。

此前,我省已有祁东县、双牌县、江永县、宁远县、鹤城区、洪江市、吉首市、武陵源区、洪江区9个县市区实现脱贫摘帽。

相关新闻:

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复:茶陵县等5县脱贫摘帽

【图解】湖南又有5个县脱贫!今年18个贫困县计划摘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