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山区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总额达14.84亿元

2018-08-10 08:46:45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张小弓 王琼] [编辑:金灵]
字体:【

图为集中开工仪式现场 王 琼 摄

岳阳日报讯(记者 张小弓 通讯员 王琼)8月8日,君山区举行工业园入园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投资总额达14.84亿元的8个项目产业类型主要为绿色食品和智能制造,过亿元工业项目占70%。

今年来,君山区委、区政府着力把握和坚持“一三五”基本思路,紧紧围绕“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奋斗目标,大力实施生态“1+5”发展战略,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该区严格按照“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第一抓手不动摇,策划包装了一批重点项目,招商引进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集中开工推进建设了一批重大项目。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投资5.28亿元的湖南湘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湖南天然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投资1亿元的湖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投资6600万元洞庭苇田速食小龙虾公司等。不仅集中展示了该区招商选资的阶段性成果和项目推进的良好态势,也将为该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加速赶超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