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常德新建亿元工业项目50个 规模工业呈稳步攀升态势

2018-08-01 09:08:01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杨力菲 彭丹妮 覃正文]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杨力菲 实习生 彭丹妮 通讯员 覃正文)昨日下午,记者从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半年考核讲评会获悉,上半年,我市规模工业呈稳步攀升态势,全市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长7.6%,新建亿元工业项目50个。副市长汤祚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参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桃源县飞沃新能源、迪文科技、龙行天下等6个重点项目。会上,桃源县、常德高新区作了典型发言,临澧县、安乡县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点评了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下发了《2018年常德市新型工业化(园区发展)考核奖励办法》。

汤祚国指出,我市工业经济运行仍面临增量底气不足、风险防控待加强、政策落实不到位、环境优化高标准、人才资源短缺等问题。全市上下要认清压力、保持定力。要重点抓好项目,突出成长性快、转型升级、增值扩产的存量企业,有针对性地引进增量企业;要真心实意帮扶企业,落实优惠政策、精准做好服务、建好园区配套、强化保障能力,确保圆满实现工业经济发展全年目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