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下沉株洲各县市区督察

2018-08-01 06:58: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让每个交办件都有“回响”

省第二环保督察组下沉株洲各县市区督察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曹娴 通讯员 文红武)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自7月30日起,省第二环保督察组派出多路现场核查组,对株洲市各县市区实施下沉督察,重点核查去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件及群众投诉举报热点件的办结情况。

7月30日晚8时许,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组长常智余率队到株洲芦淞区贺家土、天元区沿江路的夜宵街进行暗访,发现天元区沿江路“龙轩逸”餐厅露天烧烤,餐饮油烟直接排放。

当晚10时许,另一队督察人员对茶陵县炎帝路夜宵城油烟投诉进行核查,详细询问店主的生产经营、油烟治理设施建设运行等情况。茶陵夜宵城共68间店面,现已有25家夜宵、烧烤店入驻营业,均按要求安装了油烟净化器。据周边群众反映,茶陵县夜宵摊定点布局,统一建设油烟净化设施后,油烟扰民的现象大大减少。

今天,环保督察组一队人员直奔攸县攸州工业园湖南奥维环保科技公司生产现场,认真查看该公司生产车间、污水处理站、废气处理设施等运行情况。督察人员要求公司负责人提高认识,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以最严的标准、最严的措施对待环保工作。

此外,长株潭绿心地区制砖、养殖等行业企业的关停退出,也是督察组关注重点。据了解,此次下沉督察将持续至8月7日。

相关专题:守护好一江碧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