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文艺晚会

2018-08-01 06:16:0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施泉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今天晚上,我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文艺晚会“铁血忠诚”在长沙举行。副省长隋忠诚、省军区副政治委员许凤元、武警湖南省总队政治委员蒋建宇等观看晚会。

整台晚会气势恢宏,高潮迭起,突出主旋律,弘扬正能量,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反映了当代军人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精兵劲旅的时代风采,激励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主席新时代强军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为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而奋斗的豪情壮志。

驻湘中国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指战员代表,军队离退休老同志、复员转业军人、预备役官兵和军烈属代表及省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观看晚会。

相关专题:传承红色基因 不忘初心使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