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上周不摇号销售楼盘数量再超摇号销售楼盘

2018-07-31 18:09: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拓平]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1日讯(见习记者 邓拓平) 长沙市住建委今日通报了上周长沙市限购区域内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入市销售情况。据悉,7月23日至29日,长沙市限购区域内共有7个新建商品住宅项目开盘,其中摇号销售楼盘3个,中签率66.7%至84.7%。另有4个不摇号销售楼盘开盘,数量再次超过摇号销售楼盘。

根据通报,上周长沙市在限购区域内共批准预售项目10个,预售面积27.01万㎡,新增2129套住宅入市,预计本周开盘供应量将继续得到保证。

经了解,上周开盘的建发央著、时代年华、新城国际花都等楼盘目前仍有剩余房源,可直接认购。长沙“反炒房”政策实施后,成效明显,供小于求的局面逆转,广大购房者利益得到进一步保障。

相关专题:长沙:房住不炒 聚才兴城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