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开放 京剧鼓舞、文物珍宝展传统文化

2018-07-28 22:43:5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思佳]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8日讯(记者 刘思佳)彩带飞舞,礼炮齐鸣。7月28日上午,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暨瑰宝品鉴活动在长沙启幕。


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启幕

作为大唐地产在长沙的首个项目,大唐印象总投资达60亿元,致力于为长沙筑就全新中式生活样本。大唐印象项目涵盖建面约95-130㎡的小高层,建面约130-170㎡的花园洋房,建面约270-550㎡的城市别墅三大产品业态。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周君在盛典上致辞。他透露,大唐地产非常注重发展长沙市场,未来将加大投资力度,以长沙六区为重点,辐射周边城市,实现 2020年在建项目5个以上。

当天,营销中心现场上演京剧鼓舞、舞狮、国学朗诵等精彩活动,让来宾感受震撼视听盛宴的同时体验到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抽奖环节,更送出了翡翠手镯、翡翠挂饰等大奖,到访客户还获得了精致伴手礼。

现场鼓舞表演

营销中心文物展

此外,大唐印象营销中心内还展出了青铜古器、珠宝玉石、瓷器书法、古币等珍宝。星城大咖级古玩专家现场传授藏品鉴定知识,交流文物收藏心得。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