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项目好项目受热捧 签约项目30个,引资408.39亿元

2018-07-28 10:39: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彭婷]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见习记者 彭婷)在刚刚结束的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湘潭聚焦“产业项目建设年”主题,共签约项目30个,引资总额达408.39亿元。

“洽谈周”期间,湘潭组织举办了3场专场活动。通过前期精心准备,湘潭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精彩亮相,受到热捧。湘潭高新区签约项目8个,投资总额120亿元。湘潭经开区签约项目16个,投资总额166.87亿元。昭山示范区签约项目4个,投资总额105亿元。

整体上看,湘潭这次所签项目呈现质量高、前景好、影响大等特点。如亿达中国将投资100亿元,在湘潭经开区建设亿达高铁新城总部经济区,项目达产后可年创产值500亿元。上海大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在湘潭高新区投资32亿元,建设湘潭智能快递机器人项目。拾得大地幸福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昭山示范区投资建设北京电影学院昭山文化产业园,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影视文化产业综合体,计划投资总额达80亿元,可吸纳就业上万人。

相关专题: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