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39个旅游开发项目在沪发布

2018-07-27 09:44:58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高晓燕 李茂春 周琰琰] [编辑:金灵]
字体:【

“神农福地”精彩亮相长三角

39个旅游开发项目在沪发布

株洲日报讯 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上好戏连台。7月26日举办的株洲旅游专场推介会暨项目招商发布会,专门推介株洲精品旅游线路,并现场发布了39个旅游开发项目。

株洲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华民族始祖炎帝神农氏的安息地,有亚洲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神农谷,还是湘菜的发源地和闻名于世的釉下五彩瓷故乡。经过多年发展,株洲旅游已经形成了以“古绿红蓝橙”为特色的五彩旅游新板块,一年四季均有景可看、有地方可玩、有美食可享。

推介会上,来自株洲重点旅游景区的负责人通过快板、歌唱等展示方式,向与会的长三角地区众多旅行社、旅行商推介了特色各异的旅游产品,极富特色的旅游资源和产品引起了大家的浓厚兴趣。

同时,39个涉及生态康养、度假休闲、工业旅游、人文旅游、低空游览新业态的旅游招商项目在活动现场发布,其中古桑洲岛、万丰湖片区工业旅游、朱亭古镇旅游综合开发、大京风景区旅游开发、香樟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其市场前景好、收益回报高受到现场投资者的追捧。

推介会还介绍,9月25日至30日,第16届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在株洲醴陵拉开大幕,届时醴陵景点门票全免,同时还有一系列旅游优惠活动。

记者 高晓燕

通讯员/李茂春 周琰琰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