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赴上海招才引智

2018-07-27 08:55:13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超 李荀龙]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在线7月2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超 通讯员 李荀龙)7月26日,我们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吸引更多高端产业人才来潭,进一步打造湘潭产业人才集聚“海绵区”,湘潭市组队赴上海参加新人才新产业新湖南——湖南长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招揽人才。

作为“2018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主体活动之一,新人才新产业新湖南——湖南长三角招才引智对接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外国专家局承办,旨在通过开展高层次产业人才引进洽谈活动,精准邀约长三角地区知名高校本硕博毕业生及高层次人才来湘。

本次对接会共吸引566人到场,其中院士3人,教授36人,博士占比12%,硕士占比45%,本科占比43%,现场收取简历362份,达成意向218人。湘潭市的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对接会,共提供高端人才需求岗位48个,需求人数188人。活动期间,湘潭的4家企业达成求职意向人数18人,其中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人现场签订劳动合同,舍佛勒公司有5人签约意向强烈。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