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建立湖南最大政务新媒体矩阵

2018-07-23 14:52:21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 今天,随着长沙市125家政务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一点号的正式开通,湖南最大的政务新媒体矩阵在长沙建成。目前,长沙已开通政务“两微一端”、抖音号、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一点号共计1059个,涵盖市直单位、区县(市)和乡镇(街道),搭建起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阵地、主战场。

其中,“长沙发布”微信矩阵已有67家政务微信公众号入驻,开通22项办事服务,成为重要的信息发布和政民互动平台。“长沙发布”抖音号粉丝数已突破51.8万,总点击量超3亿,总获赞数1241.5万,传播力在全国政务抖音号6月榜单排行第七、发布类名列全省第一。

长沙市委网信办主要负责人指出,网民在哪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就应该在哪里。长沙开通各类政务新媒体平台,就是要用好这些平台不断提升正面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长沙将进一步加强各政务平台的协调联动,形成同频共振的良好局面,并加强管理,确保规范有序运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