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上半年经济运行平稳 下半年重点项目“百日攻坚”

2018-07-22 14:21:5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谷宁]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谷宁)近日,我们从韶山半年度经济形势分析讲评暨“百日攻坚”动员大会上获悉,上半年,韶山财政总收入完成预算过半任务。下半年,将通过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活动,推动一大批好项目加快上马。

今年以来,韶山经济运行总体平稳,质量效益持续改善。1—6月,财政总收入完成36663.1万元,同比增长9.7%,完成年度预算的50.6%。其中税收收入占财政总收入比例为71.1%。重点项目建设总体呈现稳中趋好的发展态势,年初安排实施类项目67个,上半年开工建设36个,开工率为54%,完成投资28.7亿元。

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从今年7月20日到10月31日,韶山将在全市开展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活动,即利用一百天的时间,实现集中开工重大项目23个、集中竣工建设项目29个、集中推进重点项目12个、集中落地在谈招商项目11个、集中储备2019年新建项目66个,1—10月实现固定投资投产82亿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