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绘制吉祥梦 吉祥人寿少儿绘画大赛赋能寿险客服节

2018-07-21 17:51: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7月21日讯(记者 孙楠楠)今天上午,长沙持续高温天气,湖南省文化馆音乐厅内,以“一起绘制吉祥梦”为主题的“吉祥杯”少儿绘画大赛丝毫不输天气热度。60余名青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了现场比赛。

图为评审老师在介绍比赛内容与规则

据了解,本次绘画大赛是吉祥人寿第五届客服节主题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模式,在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安徽五省同步展开,结合系列公益活动,旨在为孩子提供绘画才艺展示和社会实践的平台。

参赛小选手们正紧张有序地创作

今天的线下比赛以“未来 美好 生活”为主题。比赛现场,小到两三岁,大到十三四岁的孩子同场竞技,水墨、工笔、素描等各种技法齐上阵,一幅幅饱含童真童趣、充满想象力的绘画作品陆续诞生。家长们似乎也忘记了酷暑,期待与自豪写满脸上,纷纷与孩子、画作合影留念,仿佛这不是一场比赛,更像是一场欢乐的聚会。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比赛,现场最终产生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小选手们捧回证书和各种奖品。这些画作上传至吉祥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后,还将有机会参加全国大奖的角逐。

用色大胆的小选手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活动现场,吉祥人寿湖南分公司还组织了公益捐赠,向许桥小学捐出一批绘画工具,帮助热爱绘画但条件困难的孩子们拿起画笔实现绘画梦。围绕孩子做活动,搭建平台做客服。比赛同时,吉祥人寿湖南分公司还通过官方微信平台推出“电子信函”和“更换有礼 ”两项基础服务,借此倾听客户心声、了解客户诉求。

部分获奖作品

吉祥人寿湖南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兼长沙中支总经理郭林红表示,举办这样的客户节活动,就是让更多的客户走近吉祥、了解吉祥、体验吉祥,加强交流互动,增进互信合作,提升客户价值。

部分获奖作品

“这样别开生面的客服活动我还是第一次参与”,现场一位孩子的家长告诉记者,现在家里都是围着孩子转,尤其是暑期,正为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发愁,吉祥人寿的绘画比赛“很接地气,想到客户的心坎上了”。

吉祥人寿相关负责人向许桥小学捐赠物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